這一陣子,賊布丁總是會趁沒人在家時,把我的帽子拿出來咬,
不管是放在茶几上,掛在椅子上或是飯桌上,她都會把它們弄到
口再咬爛。

小算一下,這兩個月來,她咬爛了我四頂帽子,我換一頂,她便
會找機會咬一頂,而我一直也想不出個她恨帽子的原因來。

一直到今天我拿起我很久沒用的小相機,才恍然大悟,
這就是所謂的…






















這些照片攝於三月中,而照片裡的帽子也是第一頂遭殃的。



看那布丁不肖的眼神,是在跟我說…『你等著瞧吧。』


布丁:『奶爸,我是有仇必報的。』


布丁啊,布丁啊,你也不用這麼記仇吧…
我看我以後要整布丁,還是找一些不怕日後被咬爛的東西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