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沙灘後,滿身都是沙,又髒又濕的布丁,便被我硬塞進車尾廂,
坐在車尾廂的布丁,還把頭伸出來用無牽的眼神看著我…



布丁:『…不要關我進去…』

看到布丁這樣的眼神,我便把她放回後座,載她去附近的無牽繩公園。

剛走進公園就看到這隻大黑在撿球:



不怕生,不怕大狗的布丁看到大黑便想衝過去,我們便放開布丁讓牠自由的奔跑:


大黑只顧著和主人撿球,完全不理布丁,但是布丁卻會跟著大黑跑到很遠的地方
撿球,完全叫不回來,所以只好上回牽繩,帶布丁走遠一點。

才走沒多遠,便遇上兩雙黑白斑點狗:

兩隻黑白班點一起輕薄布丁,布丁還躺下任狗擺佈。

一隻斑點在追想逃的布丁:


另一隻斑點,便來攻擊我這個狗仔隊(鏡頭都濕了):
註:大麥町在香港叫斑點狗

斑點狗後,布丁又認識到新朋友:


狗狗的世界真的很單純,認識新朋友這麼容易。

又是一場新的追逐遊戲:






落差很大的兩隻狗狗,看看這隻狗狗跑步的認真眼神,和追在後面的布丁:

布丁,你這是什麼滑稽樣子啊…

布丁還跑去幫我認識鬼妹(白人女生):

我是不是應該訓練布丁,多去結交黃皮膚的亞洲女性啊…

這些是布丁在公園裡,自由跑動的照片:


在公園玩一會後,我們也又累又餓,便走去公園旁的咖啡廳,喝咖啡和吃午餐時間的早餐。

布丁被綁在桌子旁:

(她一激動就會把整個桌子拉動。)

Cafe Latte (那張在咖啡碟下的是澳洲的二十元紙港):


我拿咖啡給布丁聞一下後,她的樣子:

布丁:『這個味道好像很香啊…』

Smoke Salmon Eggs Benedict:


Egg & Bacon Roll:



食物的味道不過是一般,不過看到食物的布丁,馬上便很精神:




布丁:『為了吃,我願意給手手。』


到最後,當然還是沒有給布丁吃,沒有得吃的可憐眼神:


布丁:『嗚…你騙我…』

沒有得吃的布丁,很快便想睡:


休息一會後,布丁又再回到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