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終於收到期待很久很久的包裹,一個算是和
今年聖誕卡有關的布丁系列非賣品。

引頸期盼很久的布丁非賣品:



這個木做的東西就是以布丁照片為藍圖製造的木印章:




布丁:『百分百以我的樣子打造的。

布丁的圖章:


收到圖章後的我,馬上就變身成最近一集【How I Met your mother】
裡的『Stamp Tramp』,買了兩種不同顏色的印台四處蓋上布丁的印章。






其實,為了配合布丁金黃的毛色,我是很想買金色或咖啡色的印台的,
只是我暫時還未找到,就只找到最常見的黑、藍、紅、綠、紫。

這是刻製圖章使用的照片:



和圖章的成果對比:






就算是和布丁本狗對比,也是形態俱在:


我只想說,幫布丁雕刻圖章的雕刻家真的很神,把布丁的樣子
刻得維肖維妙的,在此我萬分感謝雕刻大師的用心。

所以,這圖章到底和聖誕卡有什麼關係呢?
關鍵就在於,我很堅決的要在每一張聖誕卡上蓋上布丁的
Stamp of Approval才寄出去。


布丁:『每一張卡片都是布丁認可的。

如是著,差不多每一張卡片都是這幾天才寄出去的!!!!

也就是說,差不多每一張卡片都是過了截郵日期才寄的!!!!


布丁:『唉唉唉唉………』

所以…

好消息就是,卡片都寄出去了。

壞消息就是,大家可能要到聖誕甚至新年後才會收到卡片。


布丁:『嗚…我已經有在幫忙蓋章的了……』

所以遲收到卡片的朋友們,請看在布丁的印章份上,
不要介意收到卡片的日期,明年我真的好想訓練布丁
自己咬著圖章點墨水蓋印。


布丁:『這有點難度啊……』




連結: 
印章雕刻家: *吉* Pixnet   *吉*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