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星期前的某一個中午,我答應了在香港的外婆,
要回香港過聖誕和看家人。

在答應後不到五分鐘,老爸便打來對我說:
『你說了要回香港,今天記得去訂機票。』
「好,我今天晚上回家便會去看。」

…半個小時後…

爸爸:『你訂機票了嗎?』
「現在才三點,我還未下班回家啊…」

…掛掉不到十分鐘…

爸爸:『我找人幫你訂,你跟我說你要那天。』
「我還未看月曆和跟我朋友商量啊。」
『你現在先決定一個日子,我幫你看看。』
「那先幫我看看十二月十九號到一月二號好了。」

…又十來分鐘後…

爸爸:『只有十五號有空位,可以吧?』
「我要問一下我的朋友,那個星期還要開店。」
『不用問了,都是工作夥伴,而且十五號也只剩下兩個
位子,我先叫人幫你訂了。拜。』
「等一下………」
『嘟…………』迅速掛掉電話的先斬後奏。

…不到半個小時後…
『機票訂好了,十五號回來,二號回墨爾本,我晚一點
就EMAIL機票給你。』
「……嗯……」無言的驚人效率。

就這樣,我在兩個小時內決定和安排好,聖誕節要回香
港,只是後來的我因為回去前的很多準備而變得很忙,
也沒有時間寫新的文章。

今天,在寫這一篇文章的我,人在飛機上,今天晚上便
會回到香港。

PS 今天早上我還特意一早把很多照片複製上去隨身
碟,想藉這個假期好好的寫一下網誌,只是我複製完照
片後,便把隨身碟留了在家裡的電腦上,所以除了我相
機上的一些照片外,想要看布丁的人,便要等到一月初
我回墨爾本的時候。(被遺忘的照片當中更包括布丁的
海盜圖和聖誕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