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世界未日過了,卡片都順利寄出了,布丁也洗澡了,
今年的聖誕節還是安然無恙的到來了。

一如以往,布丁今年還是拍了好多聖誕照:















但我想,對於布丁來說,今年聖誕最難忘的應該是這個:





布丁:『OMG~這是我今年的聖誕大餐嗎??




布丁:『這是我的一人份嗎?

請注意上圖背景裡的三個鼓譟小鬼,雖然不能讓他們
和火雞一起拍照,但他們都有分到煙火雞胸肉。




布丁:『啥~怎麼聖誕還是要頂頂才可以吃啊!


從布丁的口水分泌看來,布丁應該很喜歡吃火雞肉:




今天晚上和布丁過完聖誕節後,我就要出國旅行了,布丁
會交給家裡的人照顧,所以布丁的網誌會休息到新年後才
再更新。


布丁:『奶爸,又不帶我跑出去玩了!!



布丁:『哀~這幾天我要自己在家冬眠了!!


祝大家聖誕及新年快樂。





PS~這幾天,我終於買到咖啡色的印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