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了,我是在假期完畢,回到香港時才體會到真的是2013了,
雖然在國外也有跨年,也有說過很多的新年快樂,但每一年我總是
要到親手用筆在紙上寫上日子的時候,才會驚覺原來已經是新的一
年了,不能夠再寫成去年了。

新的一年,第一篇的文章,我就寫一下布丁這一年來回到香港大有
進步的頂頂功,和她這兩個多星期來的近況。

頂釣魚娃娃:









頂巨型合味道:

(這個比較像是戴上去吧?)


前腳坐進合味道裡,再頂小軟骨:



頂朋友送的黃金Y球零食:





(遠在香港的布丁也能夠吃到黃金Y球的零食,實在是太幸福了。)


頂完活不過三分鐘的小海豚:



生病的時候,還要頂藥丸:



夏天的時候頂冷冰冰的冰塊:



冬天的時候頂暖烘烘的栗子:



最近新買的Ikea娃娃,也頂得很開心:








上週未旅行完畢回港,我回到家的第一個晚上,布丁就不停的拉肚子,
每隔兩個小時就叫醒我,讓她出門去廁所,一直到早上才好一點。

從那天開始,布丁就吃了一個星期的鮮食,我把胡蘿蔔,南瓜,西芹,
菠菜和雞肉打碎煮熟,再加一點點白飯給布丁吃。

我不在的那十多天,布丁晚上都四處睡,有些時候睡到我的床上,
有些時候睡在客廳的沙發上,有些時候睡在樓梯口的地毯上,有些
晚上會在零晨時份亂吠,不知道是不是終於有一點想我了?

今天是我回港後布丁第一天吃回狗糧,還有吃了蛋糕:

Happy New Year 狗蛋糕(南瓜和吞拿魚味),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