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有一百天了嗎?我的百日咳,終於也慢慢的消失了!

這段日子,每天晚上也咳~咳~咳~咳~咳~咳~,對我和布丁來說,每天晚上也是煎熬…



不對,煎熬的人好像只有我而已,因為布丁不管是在客廳…




還是在房間裡,都可以找到最舒適的地方躺下來馬上就睡著…


就像上週的某一天,我七點醒來而布丁四點醒來,只是我是早上七點,布丁卻是一直到下午四點還賴在床上。


那天布丁會這麼累,是由於前一天晚上有一個小男孩,和布丁玩了一個
晚上,從7點玩一直到1點。

重點是這位小男孩本來是很怕狗的,剛進我家看到狗都會大叫,看到布
丁衝下樓梯去迎接客人時會嚇到站上沙發躲到大人後面,但經過和布丁
一晚的相處後,他從怕狗到可以摸抱布丁,然後掉球給布丁撿玩了一個
多小時,又牽著布丁一起跑步,最後更在我看管下牽了布丁出門散步,
整個晚上都牽著布丁走。

後來布丁累了,他叫全場的大人要安靜,他說他要看著布丁睡覺,要離
開的時候跟媽媽說要買一隻和布丁一模一樣的狗狗,當媽媽說不成的時
候就任性的說要用自己的紅包錢去買。

但以上的種種,都只限於布丁而已,由始至終他對於家裡其他的狗狗還
是一樣的敬而遠之,所以我這位偏心的奶爸只好驕傲的說:


『布丁你真的很棒啊~~』




說回新年期間,由於我的百日咳的關係,布丁可說是整個新年都沒有什
麼活動,就只有在花園裡玩我從桔子榭摘下來的桔子。







我把桔子掉出去,她還真的會跑去撿…






只是撿回來,布丁都會被酸到,很快的把桔子吐出來…






可憐的小孩,我最後還是有讓她玩接棒球,她接球的時候表情真的很多…


















{###_yappa/60/o1302174632.jpg_###}


過年當然還是少不了紅包,今年的紅包…

布丁:『這是奶爸給我的feed the pudding fund嗎?』



香港和臺灣的紅包習俗好像有點不一樣。


今年在過了元宵節後,我就和布丁打開了所有紅包,把有葉字的紅包錢拿去買布丁的零食。


最後我還要謝謝各位寵愛布丁的朋友,布丁今天收到了新年加生日禮物,
一條手工製的防蚤項圈。

鼻子上的零食是為了讓她把頭抬高讓我拍:



不過我覺得這個項圈,也可以做頭飾:



鼻子上的黃點,我後來發現是她偷吃cheese cake的證據:




水汪汪的大眼睛,加上粉紅色的蝴蝶結,應該有讓布丁更像女生吧?


另外還有之前收到的新年禮物,Nylabone:



現在我叫布丁Hold,她會咬著骨頭讓我拍:

只是不是每次都會,要看有沒有零食,和要咬什麼。



布丁是懶骨頭,這個Nylabone只要在開封後,被她咬了不到一分鐘就遺忘了,
果然是個吃軟不吃硬的小女孩。

謝謝姐姐和姨姨們對布丁的厚愛,最後放一張布丁的花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