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下午,默默上班的時間。

我面對著螢光幕,認真地在搜尋資料,螢光幕突然左搖右動。

抬頭一看,桌子電腦在搖,窗戶玻璃在抖,東西在激烈碰撞,
發出格格聲響,聲音和感覺就好像一列古舊的蒸氣火車剛剛在
窗前駛過。

是大地在震動,四點八級,維時約十數秒。

聽說,數週前的星期五晚上,也有一個差不多等級的地震,但
是那個時候的我早已經喝醉,什麼也感受不到。

一群喝酒醉的人,完全沒有危機感。

經歷人生的第一次地震後,我的無名便像地震後的災區一樣倒
塌,照片打不開,網誌沒格式。

澳洲地震和無名倒塌,應該只是巧合。

然而,無名的問題卻只優待居住在澳洲的網民,在台灣地區打
開我的無名,還是完全的沒有問題。

寫信去無名,第一個回覆是:『你沒有刪除照片。』
解釋不是照片被刪除,是照片打不開後,得到的禮貌回覆是:
『是澳洲網絡的問題,不是無名的問題。對不起,幫不到你。』

我的無名會員也剛好這個月到期,是時候真的遺忘這個倒塌的
網誌,另尋一個可以供我寫不想被遺忘的點滴的地方嗎?

這幾天,因為網誌倒塌,我都沒心情去寫新網誌,前天,在朋
友的店裡幫他的商品拍照,也沒有辨法放上無名,只能夠上傳
到Face Book。

什麼時候,才能重拾我的網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