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當某人還在熟睡的時候,我已經就起來拍照了;本來是想要拍天色慢慢變亮的景致,
但六點多起來時天已經差不多全亮了,果然還是要早起的鳥兒才拍得出好照片。

 

 

也許是年底的關係,開著窗戶也覺得有點涼,我就懶得出門逛逛拍拍。  

這是從房間裡書桌窗戶看出去的風景:


如果我小時候家裡的書桌看出去是這樣,我應該會比較用功讀書吧花更多時間坐在書桌前打電動。  

 

早餐前拍的全景:


(點擊上圖放大)

 

拍完照後又是我最期待的日式早餐,很愛吃飯的我總覺得日式旅館的早餐都很捧,
沒什麼可以比美早上醒來吃正在冒煙的香噴噴白飯了。 註:台灣和日本米我也很愛
吃,當然我不是說我不喜歡香港人吃的米,我曾經就因為友人說:『怎麼吃這麼難
吃的長粒米…blah…blah…blah…香港人不是沒得選才吃長粒米的嗎?』而非常的
生氣過,但不得不說台灣和日本珍珠米的黏度和帶QQ的口感真的很好吃。不過香
港人吃的米才不是沒得選才吃的,詆毀別人每天的盤中飧真的令人很氣憤啊啊啊!

 

豐盛的早餐:

 

 

記憶中這個蛋也很好吃:

 

 

當然少不了一夜干和飯:


另外很好配飯的早點就是明太子。

這樣子的早餐,每次都可以讓我吃3-4碗白飯,我的格言就是旅行就(更)放縱的吃了,
雖然平常也沒怎麼在控制食慾(體重大起大落不是沒原因的)。

 

飯後果:

 

 

早飯後天更籃了:
 

 

吃過早飯後我們就匆匆的離開玄妙庵趕行程,第一站是要去飛龍觀看天橋立。

 

 

飛龍觀是一個山上的觀景臺,從山腳的纜車站搭纜車不需十分鐘就上到山了,
而山腳的纜車站離玄妙庵不到5分鐘的車程,從市中心走過去的話大約要5-10
分鐘。 註:對岸官津市的傘松公園也是一個有名的天橋立觀景臺。

 

飛龍觀纜車站:

 

 

上落飛龍觀的繩車有兩種可以選,去程我們搭了有玻璃景觀的四座位纜車上山:
纜車裡的風景就已經很漂亮,可惜前排座位被日本夫婦坐了,我們只能看~恩愛背景x天橋立。  

 

飛龍觀:

 

 

改得很兇的圖:

 

 

飛龍覲還有一個胯股看臺?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翻譯,只知道是要這樣看的:
好像是這看的話會另有一番風景(味道?)  

 

飛龍觀的全景:


(點擊上圖放大)

 


(點擊上圖放大)  

 

改得很兇的全景圖:


(點擊上圖放大)


(點擊上圖放大)  

 

那天的天氣很好天空很藍,從飛龍觀看出去的天橋立真的很漂亮,
雖然這裡路程有點遠,風蠻大也有點涼,但還是很值得去看,下次
再有機會的話我應該會選冬天來看雪景。  

 

其他在飛龍觀拍的照片:

 


去完飛龍觀我們就坐另一種纜車下山,開三個小時車繼續我們的京都行程…

 


 

2013關西遊目錄

Day1: 舞鶴&天橋立
Day1: 玄妙庵晚餐
Day2: 天橋立飛龍觀
Day2: 金閣寺&二條城
Day2: 柊家旅館
Day3: 柊家湯豆腐
Day3: 清水寺&河原町
Day3: 大阪城及大阪燒
Day4: 春日大社~小鹿愛亂撞
Day4: 奈良大阪~吃吃吃~
Day5: 本家柴藤鰻魚飯  

 


 

公告:有留意照片簽名的話,就會看到我們又搬網了,建立了布丁自己的網址,
以後會努力持續更新(就算更新緩慢最少也不會再有廣告了)。
新家的地址是  http://www.MyPuB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