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爽的布丁說她的七歲生日已經過去大半年,下個月就到2017然後很快又會到下一個她的生日月了…
然而奶爸還是很久很久沒有寫文紀錄…OMG!!!

所以在這次搬網後,我又再再再次下定決心,好好的記錄布丁的生活點滴…(請先信一成)

在這幾年我鮮少更新布丁網誌的日子裡,布丁對球球和游泳的興致絲毫不減,在天氣許可下我每週都會
帶她去游泳一次,在泳池內她依然是拚命的張開四腿抓抓踢踢她的狗爬式,在池外她依然是跑跑跳跳活
躍非常。

所以在布丁生日的日子,游泳這個節目是必然的:


布丁說她真的很會游,沒有要沉下去的樣子,大家不要被奶爸誤導。  

 

今年準布丁麻還特地來了香港陪布丁過一個生日週未,我才能夠在泳池拿著單眼專心幫布丁拍照。  

 

布丁雖然已經踏入了小狗中年,但還是很活躍的一直跳水:

 

 

布丁對她的玩具(球球)真的很執著,很愛很愛她這麼專注的眼神:

 

 

這張水中爪……布丁的指甲好長:

 

 

一丁激起千重浪:

 

 

布丁說看我閉上眼睛用念力把水升起來:

 

 

布丁在游泳的時候,和其他狗狗根本是零交流,同在一池卻形同陌路:

 

 

不要誤會了,她不是眼中只有我,是眼中只有我手上的玩具/球球,其實布丁一直也不會輕易
結識新朋友,只有偶爾碰到個性相合的才會一拍即合;幾個月前在朋友的狗狗生日會裡她就遇
到了一隻差不多一歲的年輕拉拉,然後這對忘年之交玩狗相撲玩到要像幼幼一樣瘋狂,要多次
被阻止和分開。

在水裡偶爾有交流的話也只是想看看別人嘴裡是不是她的玩具(又或是她想偷的玩具):

 

 

布丁最近最當紅(得寵)的小豬:

 

 

為了她的小豬飛過在下面游泳的黃金:

 

 

布丁說為了小豬她可以不惜一切:

 

 

就算是水中頂頂,她雖然不情願但也願意:


布丁:『我對你單眼了,可以繼續玩小豬了嗎?』  

 

布丁在游泳池的沙龍照,只差沒穿比基尼救生衣:

 

 

同場偷拍,旁邊好像熊寶寶的黃金在跳水撿玩具:

 

 

之後再看看布丁的動感跳水照:


不知道後面的狗友是不是看布丁的跳姿看到叉腰肯首……XD  

 

最後說一下布丁一個在水中的奇怪習慣:


那就是布丁愛在水中甩水。  

 

不只站著的時候,就算是在游的時候也要用力的甩一下:


到底在水裡甩水有什麼用啊? 有時真的會擔心她越甩,水會越進去她的耳朵裡。

 

布丁那天就很快樂的一直跳跳游游,玩了差不多兩個小時才洗澡回家,至於她的生日蛋糕就下篇再續囉。

 

 

公告:有留意照片簽名的話,就會看到我們又搬網了,建立了布丁自己的網址,
以後會努力持續更新(但就算更新緩慢也不會再有廣告了)。
新家的地址是  http://www.MyPuB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