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我從欣賞某位友人『我手寫我心』的網誌開始,默默的
加入了無名胡亂寫下了好多篇見不得人的文章,然後在我養了布丁
以後,這裡又從我的日誌演變成一個我紀錄布丁生活點滴的地方。

不知不覺間八年了,這段期間我也有斷斷續續的離開過又回來,繁
忙的日子,傷心的日子,發空的日子,種種不想寫的原因和藉口,
讓這裡結完蜘蛛網又長草,然後結束的一天就這麼的來了。


布丁:『嗚嗚,雖然長期長草,但奶爸一直也有付費的…』

對於無名要關網,我也很感慨和無奈,但這幾年來一直看著其他人
默默的離開無名,看著無名一直在走下坡,意想不到的只是無名和
奇摩網誌一同結束,雖然資料能夠備份和搬家,但對於很多不想,
不會,或是因為一些其他原因沒辦法備份搬家的網誌,那一些珍貴
的回憶,有意義的文章就會從12月26號開始從網路上消失。

我想,很多人都有在無名上收藏自己喜歡的文章,或曾幾何時在搜
尋時從無名或奇摩網誌找到有用的資訊,但那些十多年來無數博客
累積下來的點滴,很有可能就這樣的消失了;這真的很可惜。

在無名的最後,我很感謝長久以來一直關心布丁的朋友,其實從去
年六月開始我就覺得無名活不長悄悄的在痞客邦開了一個分家保存
布丁從小到大的日誌,只是到最後還是習慣使用無名多一點,所以
那邊在搬家以後就沒有更新過了,而現在是逼於無奈真的要搬了。


布丁:『是逼遷!長期付費還是被逼遷!』

託無名的福,布丁也曾上個幾次奇摩的首頁,現在更(也許)是無
名首頁上的最後一隻黃金,所以我們也是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
這個值得紀念的地方的。


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上無名首頁嗎?

布丁在痞客邦的新家會在我把去年六月到今天的文章搬過去後,再
開始更新,布丁家的新網址:

http://yappa.pixnet.net/blog


布丁:『以後在痞客邦再見…鳴鳴…』

拜託,痞客邦要活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