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屆華人籃球邀請賽

幾天前的準決賽與決賽
完結了這個1個多月來的3比3籃球賽
這比賽的主辦人是 澳洲夢青年俱樂部
名字是 第二屆華人籃球邀請賽
其實都是自己報名的 根本不是什麼邀請賽

這個比賽一共有16隊
分四組 打三場分組賽
再打準決賽與決賽

第一分組賽
對手是我認識的隊伍
是我覺得所有隊伍中比較厲害的一隊
怎知道 我們被分到同組 第一場就對上
一埸苦戰 最後以幾分之差贏了

第二分組賽
令人生氣的一埸比賽
一開始我們領先8分
但工作人員把分數算錯 變成我們落後8分
敵隊又粗暴又多怨言 最後我們追回分數贏了比賽
他們又說球賽打不到40分鐘 要下個星期追打
也不想想是他們遲到2個小時 才會不夠時間的

第三分組賽
3個很高的中國人
最高的一個 有190幾 可是就只有身高
所以也算是輕鬆的贏了順利普級準決賽

準決賽
不知道為什麼 對方的隊伍很多人
3on3 卻有4-5個後備球員
是要打車輪戰 消耗我們體力嗎?
可是 都沒有什麼特別厲害的人
有一個跟我差不多身高的人
在籃底不停的逼我推我
我都不明白 他又不是比我大隻很多
逼又逼不動我 每次也被我從籃底推出去
就算他在那個位置拿到球 也做不到什麼
最後我們以大比數 50:16 勝出
我因為打得不錯 進了20幾分
所以一直到最後才換出來休息

決賽
決賽的對手 有四個人
其中有三個 都可以投3分
這一場 我一開始打得還可以
最後卻越打越差 投了好幾球都沒進
還好S On Fire 拯救了整個球賽
中場休息的時候 我們大約領先10分
後半場 卻被他們不停用三分 追分數
雖然S 也不停的投進兩分 保住優勢
但最後僅僅以一分之差 贏了決賽 好險

最後如我所料的 贏了冠軍
獎品是一人一個籃球 和一些籃球配件
我可是比較喜歡 第二名的啞鈴啊
但贏了 還是值得開心的 !! Yeah!
感謝 A安排我們的球隊和S叫我參加

Overall
這個比賽 並沒有很好的組織與管理
Half Court比賽卻加進一些奇怪規例
評判 吹犯規 走步 罰球 都沒有一貫性
最後的準決賽與決賽 更製造新例
大約6犯離場 和 大約5-6秒In The Key
好想知道 怎樣算是大約呢?
全場例 是5犯離場 & 3 Seconds in the key
只有NBA 是6犯離埸的 而且5犯算是大約6犯嗎?

最後 還好很多我認識的人都沒有打
不然我不是在他們的隊 就是很多的苦戰

這是所有參賽隊伍的照片:


這是前四名的照片
後排~左面4個是第三名 (裡面有一個叫PHD的奇怪人) 他們右邊的3個是第二名
前排~左面4個是我們隊 照片裡其他的人都是第四名隊伍的


我朋友在做客藉評判的時候
我在旁邊說...
A: 走步! 不用吹嗎?
F: 不用 主評判說走步都不用吹的 不是太明顯的Foul也不用吹
A: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