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intball Skirmish

昨天 清早 7點半的時候
15個人在我家裡集合 出發去Ballan 打彩彈野戰
Ballan是Ballarat前一點的小鎮 大約一個小時的車程
總共開四台車去 最後要走一段十分鐘的爛石路
我和S都為車心痛不已 難怪G不開他的350Z!

很多人一開始說來的卻臨時取消 原因有很多
補課 工作 女友不來 怕痛怕累 和 保護聖火
經我們討核 以上的原因 只有愛國的人
因為需要保護聖火被接納為合理原因

因為某人 遲到的關係
我們原定的7:30出發時間
變成後來的8:00 出發
去到Ballan後 G的兩個朋友
已經等快一個小時
所以這次的野戰一共是17個人 分成兩隊
當中只有G一個有打過野戰




野戰的GAME 大部分都與旗子有關
這次我們是玩一個上午 6個game
500發彩彈 一個人$85 (+$5買Box***)

我的隊是8個人 練習射擊的時候發現
被射中應該會很痛 (後來被射中 真的很痛)
一開始的兩個Game 我們很快就輸掉

後來 我們轉去小型場地 贏回一場
在小型場地裡 公證人 說Paintball Rules
是要在8 Metres的距離射人的
但Safety Rules 是5 metres
而他們的Rules: How far are you prepared to be shot at
就是你可以接受別人多近距離射你 你就多近射人吧
但一定不可以近距離的Blind Shoot

這兩個Game後 明顯地所有人的傷口都變多
我的額頭中間中了一槍 頭中了幾槍
保護鏡一片模糊 什麼都看不到
最嚴重的是 Luke 被打中脖子






附帶一提 不要相信公證人
提出的 I Surrender 投降法
是沒用的 還是會被圍射~~

第二個場地後 比數是3:1 我們落後兩場...
最後一個場地 我們發現是不可以衝的
根本上 衝出去 都是白白犧牲
所以最後兩場 我們都以大比數勝出 算是追平

後來 講起G其中一個朋友 是快40歲的越南人
說是很瘋狂 是殘忍和不會憐香惜玉的傢伙 看人就射
有幸地 我跟他是同一個隊伍 但其他隊員也有被他Friendly Fire
一開始他說他的槍都Fire不到 後來在第4個Game才換槍
所以他才是真正追平的原因吧
果然 越南人都比較血性和瘋狂 越戰關係嗎?


打完War Game
我們去Footscray吃大盤雞 這餐廳裡有一個漂亮的待應生
S真的很可憐 跟他的朋友講這個女生很漂亮被J聽到
馬上就傳到C & G的耳裡 很快所有人都知道
C就馬上跟Waiter講... S 就一直抬不起頭吃飯
最後我們走的時候 C在一張卡上面晝了一個心 寫了S的電話 交給她
我想應該不會打吧 Good Luck S~

後來S說如果沒有女友 就真的會追她
我說你女友在中國 還有幾個月才回來
好好把握機會啊 以後星期5和6多去一點
他說我沒有女友 要把握的人應該是我

~~~~我只喜歡吃 面~~~~

***這裡說的Box or Cup 是Groin Guard 是男人用的
請不要像某痴情男一樣 帶一個很大的紙皮箱去
害我跟L解釋box是什麼的時候 她還要跟我說他可能沒有那裡
唉 苦命的痴男...跟我一樣的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