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廚房 (廚房 滿月 月影)
作者:吉本芭娜娜

自從大約一個多月前
我看到一個認識的人的網誌
就一直很想看這本書 廚房
也終於在上星期前讀完

我個人認為
這並不是一本很哀傷的書
但我沒有經歷過類似的悲傷
也根本不能感受到如網誌主人的心情
月影真的很像是 她的寫照
在她的網誌裡 看到的是月影的這一段

--------------------------

我渴望幸福 與其長期在河底辛辛苦苦的掏揀 還不如手上的一把金沙迷人
我但願所有我深愛的人們也都能夠比現在更加幸福!

阿等 我沒有辦法繼續在原地佇足了 我必須分分秒秒往前走
只因為時間之流是不會停下片刻的 沒有辦法 我必須離開

一趟沙漠隊商之旅結束了 又要開始另外一趟 我還會邂逅別的人
有些人不會再出現 有的甚至來不及認識 有的不過擦肩而過
雖然彼此會打聲招呼 但是他們只是逐漸模糊
看著河水不斷流逝 我知道我要活下去

我只誠摯祈求 我生命中那個未經世事的少女能夠永遠陪伴在你身旁
謝謝你向我揮別 你那樣一次又一次的揮別 謝謝

--------------------------

網誌的主人
是一個很好的人 曾經見過幾次面
上次在台灣的時候 有受到她的照顧和招待
那時候 想不到一個月後 我會和青分手
更想不到幾個月後 網誌主人的男友
會因意外而去世

兩年多前 得知她男友的意外
那時候的我 正為自己的感情而煩惱
雖然同樣地是失去了很喜歡的人
但和她相比 是真的小巫見大巫
我根本不能想像 她所承受的痛苦

生命真的很無奈
網誌主人
但願你揮別了過去
誠心希望你找到新的幸福
悲傷過後要振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