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噴嚏 By 九把刀

打噴嚏 是一個很奇怪的書名
對這本書的興趣完全來自
介紹這本書的這一段:

~~~~~~~~~~~~~~~~~~~~~~~~
你身邊的那人, 也許不是你的真命天子,
但他或許是你的專屬超人.
你對他輕輕一笑, 就會有一萬個天使在
他的笑容上飛舞著.
~~~~~~~~~~~~~~~~~~~~~~~~

看到上面的那一段
我就一直想著那個讓我不停傻笑的外星人
結果 我昨天晚上 逼不及待的看完 打噴嚏
是一個關於城市英雄的故事 一本九把刀的書
從一開始 慢慢的翻下去 慢慢的停不了
為什麼 看打噴嚏也可以淚眼模糊

故事裡的主角 一生就只為女主角的笑顏
但女主角只當他是親人 更喜歡上他最崇拜的超人
他 一個平凡的人要戰勝超人 就只能靠不斷的努力
努力的走向顛峰 也許永遠也得不到神奇的超能力
卻得到英雄的勇氣和超凡的體能 就在快到達顛峰的時候
才發現懸掛在半空的一拳 根本不是為了達到什麼顛峰
這一拳 他窮一生精力的一拳 從一開始的機緣巧合
便註定是為了要拯救一個女孩子 他最心愛的女孩
他最想守護的笑容 成為她的專屬超人...

昨晚 在看這本書的時候
我一直在期待
主角得到超人能力和弱者戰勝強者的一刻
也許是現實中的我 希望得到鼓勵
可惜 到最後我只是越看越傷感和沉迷
到最後主角 沒有達上凡人的顛峰 沒有得到喜歡的人
卻犧牲了一生去解救他心愛的人
他是爬上了自己的顛峰 找到自己的幸福
在那一刻靠自己的努力打敗了強著

---------------------------------
每個人在他最愛的人的心中, 都有屬於自己的位置.
有的人被愛, 有的人不被愛.
有的人被喜歡, 有的人被討厭.
有的人適合當朋友, 有的人適合單戀.
我很幸福, 也很榮幸, 在我的一生中,
竟有這麼一次機會, 能夠用我所有的一切拯救我最愛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