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開心的消息 流傳得很快
這幾天聽到很多人的意見 得到很多人的關懷與慰問
謝謝大家的寶貴意見 讓我能以不同的觀點去想這件事

大家都覺得變化很突然 很擔心我會很失落
不用擔心 這不是第一次灰心
每次跌倒 我都會爬起來 這一次亦如是

我知道 不管最後的結果 不管我的決定是什麼
還是有很多支持我的朋友 謝謝大家

~~~~~~~~~~~~~~~~~~~~~~~~~~~~~~~~~~~~~
同屋 聽到這個消息後很激動的說

那就不要等她 我幫你介紹
她會後悔的 你對她那麼好
你要放棄了嗎

我不知道 如果我可以輕易放棄 那有多好
~~~~~~~~~~~~~~~~~~~~~~~~~~~~~~~~~~~~~
Y 說

好突然 你很傷心吧 但是...報應啊
也許她是真的 不夠喜歡你 也許只是一個借口
你就等待一下 看看她想清楚後怎樣說

我知道了 是報應 是報應!!!
~~~~~~~~~~~~~~~~~~~~~~~~~~~~~~~~~~~~~
F 說

你們又沒有開始過 又沒有拍過拖
她怎麼知道以後不會更喜歡你
兩個人在一起後 自然會想更常在一起
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
並不是每一段感情都激激烈烈的
如果她願意給你一點時間去嘗試
她一定會更喜歡你的...

唉...我也很想 她給我一個機會
我就只需要一個機會去證明給她看
在差一步下 放棄一切 我真的很不甘心
在眼前的幸福 卻白白錯過
~~~~~~~~~~~~~~~~~~~~~~~~~~~~~~~~~~~~~
R 很興奮的說

她沒有喜歡過你 我還是最喜歡你沒有女友

我吐血...
~~~~~~~~~~~~~~~~~~~~~~~~~~~~~~~~~~~~~
G 說

She doesn't like you? bull shit!
If she doesn't like you she would have rejected you much earlier!
Anyway, Let's find you a rebound girl
Go back to your back up plan...

我傻眼...什麼後補... 我沒有啊!
~~~~~~~~~~~~~~~~~~~~~~~~~~~~~~~~~~~~~
L 說

既然你都決定 給她一點時間考慮
那就不要找她 有些時候你一直在她的身邊
她也很難想清楚 給她一點距離
讓她自己好好想清楚 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我也希望她會真的再考慮一下
不竟我覺得我們的關係很好
最少是值得她再考慮一下
而不是突然和輕易的放棄
~~~~~~~~~~~~~~~~~~~~~~~~~~~~~~~~~~~~~
C 說

哈哈哈 你一定很後悔說錯一句話
一句話的代價很大 以後你還是不要說話好了

我一直被取笑...
~~~~~~~~~~~~~~~~~~~~~~~~~~~~~~~~~~~~~
高貓 說

你能夠做的就只有 等
不要逼得太緊 在她不能說'好'的時候
她就只能說'不好' 逼得太緊只是在逼她拒絕你
不要再做一個太陽 圍繞她在轉
做回月亮 慢慢的追求 讓她更認清你

我會嘗試等待的 謝謝你和我談了這麼久
我會想清楚 以後要以什麼樣的態勢去追求 去等待 或放棄
希望你也早日找到比你高 比你年長的好男人
~~~~~~~~~~~~~~~~~~~~~~~~~~~~~~~~~~~~~
S 說

如果她真的錯過你 她會後悔一輩子的
而且你們都這麼曖昧 她還算是不喜歡你
你們還不算是已經在一起?

超誇張...
現在比較像是我會因為我說錯一句話
而後悔和遺憾一輩子
~~~~~~~~~~~~~~~~~~~~~~~~~~~~~~~~~~~~~
M 說

很可惜 我知道當你真心喜歡一個人
你會對她很好 好到像把全世界的幸福也交給她
你會讓她很幸福很美 可是有時候單方面的感情放得太深
並不是一件好事 你現在能夠做的就只有等待
我會為你加油的

我知道的 我明白的 感情真的不能強求
就只有盡力以為 我不會再放太多的感情
做回自己 再慢慢的等待
~~~~~~~~~~~~~~~~~~~~~~~~~~~~~~~~~~~~~
給外星人的問題

問題1
我的好 這些日子來的一切 是否值得你多給一個機會或多花一點時間去考慮?
而不是輕易的決定和突然改變你的初衷 令我們兩人都遺憾呢?

問題2
我最近一直都逼得你太緊 當我逼得你太緊
你又不可以說'好'的時候 就只能說'不好'了
'不夠喜歡' 也只是我逼出來的理由
會不會是我們 需要多一點時間去看清彼此?

問題3
我們最近的關係 一直在變好
你考慮要跟我在一起 想和我在一起的心態也一直在加強
我們之間只需要多一點時間
只因為我的一句說話 而想太多和突然的放棄 是不是太武斷?
如果你是不喜歡我的話 你一早就拒絕我了 我又如何追求到今天?

問題4
你說要我繼續等待是不公平的事
但你斷然的決定 放棄這些日子來的一切
對我不是更不公平嗎?

問題5
回到上個星期四的心態 沒有喜歡的話 你不可能考慮接受我
沒有喜歡的話 你很早很早就拒絕我了
你是有喜歡我的 只是我逼得太緊
而引起你想拒絕我的心態 而不得意想出一些理由
到最後為了拒絕我 你相信了這些理由
在真的放棄前 可否想清楚一點?
想一想 幾天前 我們還是很快樂的在一起

問題6
其實你是有覺得我是值得你去愛的人 而你願意接受我
願意去愛我 讓我們有一個機會彼此相愛
我不同於你之前的每一個男友
你又為何要用過去的感情 和現在的感情相比呢?
有些感情來得激烈 有些感情細水長流
要花時間的感情 並不代表你不喜歡一個人
回想上星期四想跟我在一起的心
我是否一個值得你去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