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在家裡 低落的心情
看 Garth Stein 的 我在雨中等你
(The Art of Racing in the Rain)
看到了讓我很感觸的一句

"事實上, 我相信這個故事會有幸福的結局"

也許 這句話剛好是我最需要的鼓勵
對 我也要相信這一切會有美好的結局
要相信自己 相信你 就如其他人相信我們一樣
相信我是能夠讓你快樂的人

"你的心 決定你所見的..."

當你看到 現在的不安與疲憊
我卻看到 將來的幸福與快樂

如果
追求是要翻過一堵又一堵的牆
那就讓我爬上去 再掉下來
因為我看到的不是前面的牆
而是在牆壁後的美麗風景

我們的感情 就只差那一步
走出那一步 會發現 海闊天空
與其害怕失敗 不如努力嘗試
最少我們沒有白白的錯過對方
最少我們有爭取過屬於我們的幸福
直接放棄眼前最好的機會
比起嘗試後失敗 更失敗可悲

不要再找 不在一起的理由
不要把我 當是之前會讓你傷心疲累的人
想一想 在一起的理由 在一起的快樂
給我一個機會 試一次
不試 就永遠也不會知道 我們是多合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