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那一個早上嗎?
那個一直讓我內疚的清晨
那一雙無辜的眼神 那台陌生的貨車
我含著淚默送他離開後回到空空的家
一切一切在記憶中如像昨天 記憶猶新
是愧疚 在默默推動 思念

其實 我早就不應該愧疚
因為 他現在的生活 很快樂
有一個很緊張牠的朋友曾經怪責我說
在我的世界裡 有家人 有親人 有朋友
他的世界裡卻只有我 我是他的主人
而我的背叛等於背叛了他的所有

當初我的決定
讓他離開熟識的一切 失去一直照顧他的主人
但我們都小看了他的適應能力 他並不懦弱
不管生活強逼他什麼 他還是會接受
然後活過一切的 痛苦 陌生 不安
失去一個主人 他卻得到了新的主人和更多的朋友
其實重新開始 一切也是未知之數
只是對於人 重新開始 需要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