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子前 聽說一個中學同學
在上海工作時 發生的鬼故事:

這個朋友做的是皮草生意
他說一個月前他在上海談生意
住在一家很便宜的酒店
一進房間 他覺得有點陰森
結果那個深夜 他才剛入睡
房間裡的電話就響起來把他嘈醒
他看看時間 是11點多 快零晨了

他心裡想 是誰這麼晚找他
又有誰 知道他住在這裡
他拿起電話 一把女聲說

"先生...要人皮嗎..."

我朋友 一身冷汗

"先生...先生...要人皮嗎...?"

我朋友嚇到 差一點想要拔腿就跑

他才想清楚 那個女說的是

"先生 要人陪嗎?"

他說 "我不要人陪 不要這樣晚打來嚇我!"

說完就掛了電話

是因為他做皮草生意
所以把'陪'聽成'皮'
還是香港人的國語都不好

我最懷疑的是
他最後說的應該是
"人皮 要多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