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去打籃球的時候
才發現 已經幾個星期沒有在星期天打球
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讓我心情很好
可是打籃球的結果卻讓我悶悶不樂
最近打籃球也讓我悶悶不樂

那一天 在一場causal比賽裡 我受傷兩次
第一次 在我已經投完球後 人還在半空的時候
防守我的人才撞過來 球是進了
但我整個人飛走 再跌在地上 弄傷膝蓋
然後不到兩分鐘後 又在籃底下 投完球 球都進了
卻又在我落地之前 防守我的人 再加一個幫他防我的人
一前一後跳過來 把我夾在中間 結果又弄傷背
其實打籃球受傷 是很正常 但那天的傷真的很無謂
我已經投了 還要故意犯規 在不是什麼正式比賽下
受這樣的傷真的很無謂 害我都不想再打下去
最後也真的打不下去

可是正式的比賽 更讓我無奈
上個星期三 我幫外國人打比賽
對手 是一隊很弱的隊伍
沒有比我們高很多 傳球和投球也不好
有兩個看起來像是50來歲的人

我們很快就領先20幾分
可是我們隊的外國人 還要撞人
然後吵架 後來被吹Technical Foul
這算是 什麼比賽 已經覺得自己在欺負弱小
還要對幾個可能比自己大20年的人發脾氣和吵架
還差一點打架 值得嗎?
如果正在輸的話 就算了 已經贏這麼多 還生什麼氣呢

最後他們叫我今個season 正式幫他們打
我說不要 你們不夠人才找我吧

悶悶不樂 悶悶不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