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喜歡布丁的朋友問我,布丁的看起來很柔順的毛,
是用那一個牌子的洗髮精?

布丁的洗髮精和護髮素,都是用一個澳洲的牌子,產
品的品質不錯,布丁的床,項圈,香水和洗髮精都是
用它們的,不過我不知道這個牌子台灣有沒有在賣。

Fuzzyard Shampoo & Conditioner:


這個牌子的寵物護理用品,都是用有機原料製造的,
所以布丁用的洗髮精比我用的還要好,只是她很不喜
歡香水的味道,是用來懲罰她的。

另外,上星期在寵物店的介紹下,買了一個寵物洗毛
用的刷子,說是比較好製造泡泡,洗得比較乾淨和可
以把要掉的毛都弄起。

Kong Zoom Groom:


根據說明,只要把洗髮精倒在刷子的那邊,再用來幫
狗狗洗澡就可以。

把布丁放進浴缸裡:


一秒



二秒



三秒



黑臉:


黑臉沒有用,便扮可愛:


再來是裝傷心:


不過怎樣也是逃不過,被我們侵犯,洗澡的影片:


很想逃的布丁:


接下來的照片,是布丁的出浴圖(好像是幾星期前的):

剛洗完澡,便狂舔,狂抓:



邊舔邊瞪眼:


這一張照片,怨氣很重:


不喜歡擦身,不停的掙扎:


在別人的懷裡,裝可憐:



弄乾後,可愛,柔順,香香的布丁:





不爽的布丁:『大家都喜歡看我洗澡啊!?><』

某黃金麻麻曾經對我說,她家的黃金小孩小時候非常可愛,
會自動自覺的的跳進浴缸要洗澡,聽到後讓我非常的羨慕,
但我想名模真的都是麗質天生,羨慕不來。

我還是只能夠認命的,和布丁在浴室裡掙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