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小心發現
我的網誌 文章篇數達 444 篇
只好努力地再寫一篇

原來不覺間 我的亂寫達到444這麼多

滑雪旅程的第一天
當我們到達雪山 去到我們租的apt已經12點多
到我們租完滑雪用具 開始滑雪已經是2點多

Apartment


因為在我們這些人裡有初學著 有滑過雪的
不同程度的人很難一起滑 所以滑一會後便分散
其實 可能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偷偷的滑走吧

剛下ski lift的我們


那一天的 天氣很差 在ski lift上 風雪很大
吹到整個臉 也隱隱作痛 還好我有備而來…
只是鼻子還是會痛啊… @#&@*$


自己一個人 滑一會後 碰到libby
我便帶她到人少一點 遠一點的一個綠色跑道

Green Run


後來再回到開始的地方 才碰回luke & gav

晚上gav & luke說對我說︰
「我們跑錯地方 去了federation 一個黑色跑道
不停的跌倒 很恐怖 明天一起過去 」

Gav又說:
「Reverse Ski很難 很難reverse ski再轉180度 轉回向前的滑」
其實Reverse ski 很簡單的 第二天我做了給他看
但要我在藍色或黑色的跑道 reverse ski我可不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