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終於得賞 10點前躺在床上休息的心願
可惜10點半不到 便被電話吵醒
我心在咒罵︰ 『電話什麼時候調成響機了!!??』
打給我的是 一個小不點抽煙女~

她說: 『你好像失蹤很久 你是不是有事啊?』
我說: 『我沒事 我很開心的』
『你說的 是真的開心 還是假裝的開心』
『真的還是扮的開心 有差嗎 像你不是說你不再抽煙 還是不給我看到你在抽煙』

一陣子前 我和朋友們出去
在路上 碰到她 不 正確來說 應該是快要擦身而過時
JOE大叫她的名字 我轉過頭看見她 雙指頭夾著一指點燃的香煙
在我還未說…你在抽煙時…她轉身走兩步 把香煙丟在地上
再轉身的走回來 一氣呵成的動作 就像她從沒抽煙一樣
她像犯錯的小孩 不敢直視我們 她說: 『我…沒有…抽煙…』
我說: 『你不單抽煙 講大話 還亂丟垃圾…』

Gav 後來問我: 『她是誰 又是你的prospect嗎?』
我說: 『當然不是了 跟我沒關係的』
後面卻傳來某人說: 『最好是跟你沒關係啦』

在碰到她的一,兩天後 小不點抽煙女打電話給我說…
『對不起 那天我不是想抽煙的 我已經很久沒有抽煙
…只是那天剛好下班的時候 我的同事給了我一根煙
…我已經說不要 他還是硬塞給我 最後我忍不住點了
…還在想會不會碰到你們的時候 就真的給你們碰到
…但真的是巧合 真的是剛好 我沒有抽煙很久了』

其實 她不用對我解釋的…
叫她不要抽煙 也只是為她的健康著想
就算她真的戒了 我也不能回報她什麼
就像如果我現在看到某人抽煙一樣
我的心情也不會有所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