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個布丁的新聞,今天早上我在煮布丁早餐的時候,聽到
布丁不停的哭叫,心裡在想她應該只是等不及要吃東西。

怎知道,回頭一看,布丁已經打完圈圈,找好位置,蹲在客廳
的地毯上,大便快大出來的樣子。(她早上小完便,我便把出
去大小便的門關起。)

我心裡想:『OH!SHIT!』
嘴裡大叫:『布丁!!!NO!!!NO!!!』

奇蹟地布丁,看著我,慢慢的站好身體,然後我打開門,她就
衝出去連平常的圈圈也沒有打,馬上就大了。

超乖的布丁,你是真的聽懂我的話嗎?

=============================

話說回布丁出遊的那一天,和布丁吃完早餐再回到公園,便看到一隻非常可愛的小幼迎面而來:


這隻幼幼我不知道是純種還是米克斯,感覺有點像小狼犬,是個四個月大的小孩:


兩小無猜的相遇:


兩小無猜的追逐:


兩小無猜的擁抱:


越來越激烈的擁抱:


最後布丁還被他從正面強暴:


兩隻小幼很快樂的在一起:



小幼走了後,來了一隻大黃金:





這隻黃金身形很長又高大,卻又很瘦。

很有笑容的拉拉:


樣子有點恐怖的大狗在奔跑:


毛髮很特別的狗狗:


漂亮的雪納瑞:


這三隻小狗的樣子,好像三個人一起逛街:


布丁在欺負其他狗狗:


其他的狗狗:


從十一點玩到二點,很疲倦的布丁:


離開公園後,便帶著布丁去附近的寵物店,洗澡,修甲和清耳朵。

在寵物店裡的大狗(狗種是New Foundland,體重80+KG,比我重一點):


兩個小時後,洗完澡的布丁:


寵物店裡的美容師對我說,平常是要四十塊的,但是看布丁可愛又
聽話,便只收十五塊。她說洗澡吹毛,布丁都完全沒有掙扎,是那
天太累還是在陌生人面前就裝乖?

布丁一上車就沉沉的睡:


回到家裡,還有潔牙骨:



吃完不到三秒就睡:




布丁那天你從十點出去到五點,應該也是蠻開心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