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的8月20號星期三 是L的生日
一班病人跑去吃火鍋 病人們共享著同一個熱騰騰的鍋
也不知道是誰的主意 要所有的人也得同一個感冒嗎

感冒和咳嗽的人 其實是不應吃火鍋的
因為火鍋很"熱氣" 但L卻說冬天圍著暖暖的鍋最溫暖
既然生日的人也這樣說 我也沒有什麼好異議的
就這樣我們一班人共享著 流感病菌

吃火鍋:


晚飯後又再在我家吃蛋糕
其實很多人 包括我自己也不明白
為什麼別人的生日都在我家渡過
蛋糕又是兩個 為什麼我們每次都不止一個蛋糕…

生日卡:


生日禮物:

Lebron Olympic Shoes:


Dennis 弄的芋頭蛋糕
拿蛋糕去我家時 不小心傾側過
草莓都掉了 所以樣子不太好看但好吃



Orange Cheese Cake?: (漂亮但不好吃)



上個月 我的生日蛋糕 (很好吃的)
chocolate PassionFruit:


上個月 某人弄的cheesecake
遺憾地不好看不好吃 而且我乳糖不耐:


其他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