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子前
我看了Nicole Kidman主演的The Invasion
故事內容 是關於一種來自外星的病毒
被外星病毒感染 並不會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但卻會奪去身為人的一切感情 淪為木偶
這樣的病毒在全世界蔓延 令很多人變成空心人

其實這套電影 並沒有特別的好看
只是故事內容 讓我想起我認識的外星人
她是否也是不帶感情的外星人在散播這種病毒
還是她也是感染了這種病毒的普通人 而我也被傳染
只想說這套電影 剛好在某程度上是她的寫照

如果社會上都是不帶感情的人 一切會更美好嗎
沒有喜怒哀樂 人就會更少煩惱嗎
沒有感情的病 可以醫嗎 我看我是沒救了

The Invasion 海報上面寫著…
Do Not Trust Anyone
Do Not Show Emotion
Do Not Fall Asleep
外星人的特徵: 不相信人, 沒有感情, 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