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是AIKO的歡送晚餐,地點是WATERFRONT。

WATERFRONT是一家在碼頭上的海鮮餐廳,地方環境不錯,價錢偏貴,
地點是AIKO選的,除了自己的主菜外,大家一起吃的和喝的都是另一位友人
點的,看她點餐時候的豪氣,我就知道這一頓不便宜。

結果十個人的晚餐,分開九個人付,一個人大約一百二十塊,在墨爾本來說,算
是可貴。個人來說,我比較捨得花錢在吃上面,可是我覺得這個價錢,應該可以
有更好的選擇。

好幾年前,在慶祝某朋友的生日時,去過WATERFRONT在賭場裡的第一
家店,食物和環境氣氛還算可以,但讓人生氣的是蟲患,還記得我們在桌子上抓
到路過的蟑螂,待應生也只是把一聲不好意思把他拿走。

去年,再去裝修和擴充過後,賭場裡的WATERFRONT,感覺是食物和環
境也比以前進步,再沒有小強的煩惱,所以上次去後感還是滿意的。

這一次,我們十個人的晚餐,除了每人自己點的一道主菜外,還有兩個烤海鮮拼
盆,兩打生蠔,幾瓶白酒,一些薯條和沙拉。評價是烤海鮮不錯,主菜的味道普
通,其他即一般。

Port Melbourne的沙灘:


搭去Tasmania的船:


Port Melbourne (我工作附近的地方):


碼頭上的Waterfront:


Waterfront門口:


Waterfront 環境:




Oysters x 12 (覺得有點不值):


Seafood Platter (Bay Bugs & 蟹很不錯):


Seared Tuna Steak (很鹹):


Lobster Risotto (不錯,但是很膩):


Seafood Lingini (朋友說不好吃):


Salmon and Lobster Wellington (我的主菜,三文魚太老,可能不適合做Wellington):

合照:


是晚,喝醉的友人,天說和做了一些很過份的事,而我們也沒有阻止喂醉的她,
讓另一位朋友受到委屈。對不起啊,娜娜,令你一直的忍耐和受氣。

喝醉的友人,大力的把杯放在桌子上就打破了:


整體來說,東西不是太難吃,可是這個價錢比這裡好的地方有很多,應該不會想再光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