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在看完小孩尿尿後不久
我那姍姍來遲的朋友 終於到達唐人街附近
看到她後 我馬上說:『你遲到了啊』
她說:『沒有 你說7點到7點半的 現在剛好是7點半』
好像是真的有這樣說過 所以她並沒有慣性的遲到嗎?

後來 我說起: 『快三個月 都沒有一起吃飯 你很忙啊』
她卻說:『是你忙吧 一個星期才可能有一天有空約我』
好像是這樣 那到最後又是我的錯嗎?
再想想 這幾個星期都沒有在家裡吃過飯啊
如果這是香港 我爸姐都已經在抱怨 不然就在罵
所以 澳洲萬歲! 自由萬歲!

為了配合我那天自由不覊的心情
我決定去帶我朋友去一家 離唐人街有點遠
和有點隱閉的一家日本餐廳 : HOROKI【放浪記】



這是隔壁店的照片 隱閉到晚飯時間一個人也沒有
以下的照片才是 真正的 【放浪記】



這個朋友 也曾經是有名的 大胃王
又是那種吃很多卻不太會胖的討厭體質
但上次見而時 可能是因為喝酒過多而稍微變胖
而這次再見面 卻明顯地消瘦了不少 而且她更說
她現在的食慾變很少 已經不再像從前的能吃

我失望地想 我就不能再亂點很多的菜
雖然後來也點了不少 以下就是點了的菜


Sundried Tomato Pesto and Garlic Bread
乾蕃茄香蒜麵包 (好吃)


Tofu, Tuna & Avocado Salad
豆腐, 吞拿肉, 牛油果沙拉 (不錯)


Fried Stuffed Chicken Wings
煎釀雞翼
裡面釀的是大白菜和肉碎 有點像餃子餡


Wasabi Mayo Prawn With Almonds
杏仁片芥末沙拉醬蝦球
底下的是炸米片 好吃的


Roast Duck and Eggplant
烤鴨肉 和 烤茄子
不知道是否很沒吃茄子的關係 茄子很好吃
結果我和友人都在搶吃茄子


Salmon & Spinach Croquettes
三文魚加波菜可樂餅 (不過不失)

最後好像我們還是吃了不少 而且每一道菜 也是一人一半的
所以我的朋友說胃口變少 也只是變回跟我一樣而已

一定要拍照的我 可是不停的給我朋友說煩
可是雖然要走遠一點 友人也覺得放浪記這家店不錯
算是價錢不貴 賣相良好 味道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