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Mt. Gambier的晚上,經酒店的介紹下去到市中心覓食。

晚上八時半到達市中心,街上的商店早已關門,冷清的街道上了無行人,還營業的店便只有
Mt Gambier Hotel和Red Finns,這兩家餐廳,在看過他們的餐牌後,我們決定去酒店
推薦的Red Fins Restaurant。

我的前菜是Bruschetta with Tomatoes,是兩塊我手掌般大的麵包再加上淹過的蕃茄,
吃起來還不錯,只是真的很多:


姐和Viv一起吃了一個頭盆的Tasting Plate for Two,是一個份量很多的頭盆,有魷魚圈,鴨肉春卷,
麵包和沾醬,辣香腸,煙三文魚和淹過的八爪魚:


Viv因為想不到點什麼,所以她又再點Fish & Chips,而魚又再是King George Whiting,
份量也是特大,三大塊魚柳和很多的薯條,她說這裡比Apollo Bay的好吃:


姐的主菜是Chicken & Mushroom Penne,味道一般:


我點的是Fillet of Beef,味道不錯,應該是Fillet Mignon/Tenderlion的那一段,
是一頭牛裡最嫩的部份,雖然肉味比不上Porterhouse,但卻最柔軟多汁:


我那牛排的份量和Viv的炸魚薯條相比,算是適中,而就味道來說,她們覺得這裡的牛排比起The Point的好,
而其他東西只是一般,但份量很大,會是這裡比較鄉村的關係嗎。

最後的結果又是我獨力幫她們清盆子,可是我也有清不完的時候,尤其是炸魚薯條,吃多了真的太油膩。
這麼油膩的東西就只適合無炸不歡的Gav,我想他應該會很喜歡我們在Mt Gambier的電視上看到的
Chicken Fried Steak & Chicken Fried Bacon。…炸牛排和炸煙肉,想到就覺得嘔心,吃下去會死…

回到墨爾本後,才發現原來Mt Gambier Hotel的餐廳是Mt Gambier Hotel 的Bistro,而Red Fins
則是Mt Gambier Hotel 的Restaurant,又是同一個廚房的,真的選那一家也差不到那兒。

P.S.這個晚上的照片都是用姐的相機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