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Adelaide的第五天,不知道是否那幾天吃太多的關係,我一直也不太想吃東西,
結果到那天下午的兩點多我們才找一家餐廳坐下來,叫了一點東西吃。

這是一家Greek Restaurant – EROS :


Dips and Pita Bread(Pita Bread還蠻好吃的,還是只是我喜歡吃麵包?):


炸茄子 - 從不同的角度去拍,感覺好像有點不一樣,只是味道還是一樣的普通 :



Char grilled Beef Fillet – 又是牛排,可是味道不錯:


我想牛排就是我的後補,在菜單上找不到吃什麼時,我都會選擇牛排,就像Viv想不到吃什麼
就會點Fish & Chips一樣。

Garden Salad(對..就連沙拉也有照片):


吃完Eros我們馬上跑去隔壁的巧克力店Cocolat,其實我們去Eros也只是因為不想不吃午餐,
就直接吃甜的東西,所以說我們去Eros只是為了吃巧克力也不為過。

Cocolat:




Chocolate Espresso 姐姐以為這是巧克力加濃咖啡,其實就只是一杯高濃度巧克力:


Ice Chocolate 太多Cream,喝到奶糖不耐的我想吐:


Hazelnut Chocolate:


Chocolate Lamington :


Cocolat的巧克力,個人覺得很普通。

這兩家餐廳都在市中心的某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