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posito原名Toofey,一家離家不遠的餐廳,還記得很多年前已經看過不少
推薦這家餐廳的食評,可是一直卻說來不來,也許是心裡覺得離家太近的
餐廳,不管多裝潢多漂亮,氣氛有多好,也因為少了中間的旅途而缺乏期
待,而變得像街坊餐廳。

太遙遠的我們怕不值得,太近的我們則不懂得珍惜。

應友人的要求,這是一家專吃海鮮的餐廳,店裡的裝潢不錯,應該是剛重
新裝修不久,店裡的洗手間更是用名貴的Aesop,後來在網上查一下才發現,
店的名字最近改了,廚師也更換了,所以我手裡的那本澳洲飲食男女也是
時候換了。

坐下來後,待應生便把酒牌遞上,選酒這樣的任務,我們當然交給整整一
個星期還在宿醉未醒的Gav,而他簡單的決定這個月也不再喝酒。

先說前菜,我們點了三種,Crayfish Broth,Moreton Bay Bug Ravoli,Mud Crab。
Crayfish是一種淡水的龍蝦,被包在小小的意大利水餃,再伴清湯,簡單來說
我不懂欣賞,因為一點龍蝦的味道也沒有。Moreton Bay Bug也是一種蝦類,
可以說有點像香港的瀨尿蝦,但又全不相同,味道上比Crayfish Broth好一點,
但評價同上。第三道前菜,泥蟹做的冷肉配上不知名的綠色沾醬和硬多士,
卻是出奇地不錯的組合,算是合格的前菜。

主菜除了兩個友人點了John Dory 和 Snapper外,其餘的一律都是Linguini Marinara,
大家都很想吃意粉就是了。

我嘗了一點友人的John Dory,味道不錯,Parma Ham 包裹的小蝦也很別緻,
味道如何則不得而知,只是我相信這裡的魚蝦都很新鮮。

一律五個海鮮意粉,都沒有讓人失望,用料講究新鮮,有大蝦,帶子,魷魚,
魚片,蛤蜊,青口,味道一流,是我在墨爾本吃過最好的海鮮意粉之一,另
一家再去時已經沒有第一次的味道,而現在更改成扒房了。

總括來說,Esposito的食物都很精緻,環境也不錯,前菜要小心選擇,主菜
不錯,單是Linguini Marinara便值得重來。

Esposito:


飯後走路去附近的Brunetti喝飯後咖啡加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