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晨四時多,我從夢中醒來。

汗水濕透全身,布丁斜躺在我胸前。

我掙扎著起床,拿起床頭空空的水杯。

快步走到廚師,對唇乾舌燥的口腔,
灌下一口又一口的白開水。

我凝望著陽臺外漆黑的夜景,回想起剛剛的惡夢,
是何其的疑幻似真。

在夢裡,我不停地對一個模糊人影伸出雙手。

每次伸出去的雙手,卻就在觸摸之際,被狠狠的割一刀。

受傷的雙手,卻總是在縮回來的當下,又再伸出去。

如此反覆的一刀,兩刀,三刀,我心裡默默的計算著。

一直到後來,已經失算於是第十九,二十,還是第二十一刀。

我淚眼模糊的細看,滿是鮮血和刀傷的雙手,
找不到一點完整無缺的肌膚。

我閉起雙目,緩緩的伸出雙手,知道這次將會是最後一次。

耳朵聽著手起刀落的刀嘯聲,心臟感覺著無比沉重的痛楚和壓力。

我猛然的睜開雙眼,看到灰白的天花,和布丁在旁沈重的鼾聲。














布丁:『我要睡覺…不要吵我……』


布丁:『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