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造訪Bella Vedre,感覺比第一次好,因為第一次在寫時剩下的只是
淡淡的記憶,並不是食物味道的記憶,而是記得這裡還不錯的記憶。

Bella Vedre是一個距離市中心約一個小時車程的餐廳酒園,餐廳和酒莊雖然
在同一個地方,但是名字卻不相同,酒莊的名字是Badger’s Brook,一家位於
Yarra Valley的小酒莊,和Bella Vedre這個地區的名餐廳在一起。

自然地,餐廳裡都在賣Badger’s Brook的酒,但在門外試完酒的我們,自然地都
點了餐廳裡待應生另外推薦的紅酒,名字忘記了,但也是這附近出產的。

很喜歡這家餐廳的裝潢,一進門口右邊的那台懷舊偉士牌摩托車,左邊是開放式
的廚房,排列在廚房長凳上的一個個蛋糕和藤製架子上一籃籃新鮮出爐麵包,室
內綠色的牆紙和木製的傢具,再加上玻璃窗外綠悠悠的葡萄園,都給我一種很休
閒舒服的感覺。

Bella Vedre:


這裡的食物味道不錯,也不會過於花巧精緻,每天的料理,都是用當地的時鮮而
決定,所以吃過的料理,回來也不一定能夠再吃,如上次餐牌上主打的是魚類,
這次就只有肉類。

這裡餐前的麵包都是店裡自製的,愛麵包的我,當然很欣賞這些每天早上新鮮出
爐的麵包,最喜歡的是他們的橄欖麵包,喜歡到後來還買了一個回家做早餐。

我們點了一個菜湯Summer Vegetable Soup,一份牛柳Eye Fillet,一個煎薄牛仔肉片
Veal Scallopini,和一個牛油果沙拉Avocado Salad。

菜湯不錯,牛油果新鮮美味,Veal Scallopini也不錯只是有一點點過油,還記得幾年
前我的廚藝師傅對我說,做Veal Scallopini要把肉切成約一至兩公分厚薄片,沾上
麵包屑猛火煎等等,但最重要的是煎的時候一定要用Clarified Butter(淨化牛油)
去煎才會好吃,他說用Clarified Butter 煎的食物都會很香脆。

我的牛柳,是牛裡最嫩的腰肉(Tenderloin)肉質很好,唯一可惜的是他的五成熟
有點像七成熟,但也無損其味道。

飯後甜點是草莓芝士蛋糕和檸檬撻,檸檬撻不錯但也沒有特別的好,很失望這次
沒有上次的巧克力撻,已經很久沒有吃過很好吃的巧克力撻,另一個甜點是草莓
芝士蛋糕,意外地好吃,連奶糖不耐的我也忍不住多吃幾口,甜點後再來一杯
Cappuccino,一流。

Bella Vedre Foo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