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nington 是一個離墨爾本市一個多小時的海邊小鎮,兩週前和友人高貓
特意來到這裡碼頭上的一家餐廳,The Rocks。建築在碼頭上,和帆船為鄰的,
當然又是海鮮餐廳。

是日,一個天陰多雲的星期六,沿路來雨直下個不停,但來到海邊的The Rocks
時卻意外地放晴,一點多的時候走進餐廳裡,人還是不少,想不到惡劣的天氣,
還是無礙人們出外用餐的興致。

The Rocks的室內間隔被分為前後兩邊,近門口的是休閒式的小餐館,而走過
小餐館便則是正式的餐廳。在選擇要在那邊用餐時,因為某人餓了食指大動
的關係,我們選擇在比較正式的餐廳用餐,雖然是正式餐廳,但餐廳裡並不
是那種會讓我覺得高貴到拘謹的的裝潢,而是很簡單,實在和舒適的環境。,

食物方面,除了正常的餐牌外,還有白板上的每日海產,在看一輪餐牌後,
我們從白板上點了Australian School Prawns Tempura,Moreton Bay
Bugs,再在餐牌上點了半打Coffin Bay Oysters,Schnapper Fillet &
Bouillabaisse Mousse,Grilled Seafood Mix。

前菜來時,我和高貓各自拿著相機對著食物拍來拍去,也許是看我們這麼熱衷
於照相,一位鄰桌的太太忍不住過來問要不要幫我們拍合照,我先是驚訝,然
後有點勉為其難的說好。正餐來時,鄰桌的太太又再好心地問要不要幫我們合
照,不知道她是不是對我們兩台相機不停的左拍右拍,感到有點不順眼,但最
後還是又再合照了,雖然我很想說,其實我只喜歡照事物和其他人。

果然,澳洲人就是太閒太好和熱情,吃飯時也自動請櫻幫來我和朋友合照,這
還真是第一次。(除了餐廳的工作人員外)

前菜的Australian School Prawns Tempura 其實是小小的炸蝦,但小小的蝦卻
酥脆無比,很有蝦味,是所有食物裡,我最喜歡的。Moreton Bay Bugs是照片裡右
邊大張的那些紅紅的蝦,自從在墨爾本的No.8裡吃過友人分給我的一點後,便一直
的念念不忘,只是這裡Bay Bugs的體積大約只是No.8的一半,肉比較散,味道不夠。

Coffin Bay Oyster蠻新鮮的,而後來的主菜則不過不失,Schnapper Fillet 配上
Bouillabaisse Mousse 比較特別,但Grilled Seafood Mix 則顯得普通,沒有特
別的好或壞。

飯後,被鄰桌的甜點吸引到很想吃甜的,但卻因為沒有時間而只喝了咖啡,整體來說
這裡的海鮮算是不錯,價錢也適中,最少比一陣子前去的Waterfront好太多了。

The 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