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ing Day 和很多人在紅磡的Stanley Deli食聖誕大餐,個人覺得
這家Stanley Deli真的在紅磡偏到不能再偏的地方,首先是地鐵不
到,能來到這裡的公共交通工具,我想只有巴士,小巴和的士。

Stanley Deli 是一家法國菜,我想因為地點較為偏僻的關係,當
晚的容人並不多,除了我們一座十幾人坐了他們的套房,外面
就只有兩三檯的客人,一點也不滿。

Stanley Deli:




Stanley Deli 旁邊的是曾經的人氣大排長龍日本餐廳加太賀,聽
說老闆和廚師都換了,現在門前冷清:


這裡的環境與氣氛也不錯,而我們每個人點的也是他們的聖誕
套餐,說是六道菜的套餐但嚴格來說用來清清嘴巴味道的雪芭
也不能算是一道菜,是日的五道菜是火雞沙律,燒南瓜大蝦,
野菌忌廉湯,酥紙焗海鮮,安格斯西冷,和巧克力蛋糕。

火雞沙律配金巴利汁(Cranberry Sauce):


聖誕節的必有的過節食物,這麼多年來也沒有吃過什麼美味的
火雞,當然這次的亦沒有給我意外的驚喜,不知道是否廚師故
意把火雞做成第一道前菜,把不好的放在前頭,所以只要不是
難吃就可以接受。

燒南瓜扒大蝦:


野菌忌廉湯:


湯和大蝦也不過不失。

酥紙焗海鮮:


酥紙焗海鮮味道其實是不錯的,美中不足的是,酥紙裡的海鮮
有焗蠔,而個人覺得蠔最好的食法還是生吃,不然就是蒸的。

安格斯西冷配黑菌汁:


焗星班柳配青檸白酒汁:


套餐的主菜有三個選擇羊架,西冷和星班,而我選的是西冷,肉
質不錯,只是牛排有點過熟,不是Medium Rare,旁邊友人吃的是
焗星班,他說味道不錯。

聖誕巧克力蛋糕Chocolate Log: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很少吃甜食,和比較喜歡巧克力的關係,整個
晚上最喜歡的是這個甜點,雖然只是很普通的一個蛋糕,我卻覺
得很不錯。

最後平均每人五百元,綜合環境,服務,食物質素,和價錢算是
不錯。

友人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