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週未的星期五,我們幾個正在為未來憂心的上班族,吵嚷著要
慶祝這三天的假期,但又要不花太多錢,便決定來一個便宜的
Budget Night。

在下班前的電郵中,討論著今天晚上去吃便宜大碗好吃的拉麵和
飯後去酒吧喝酒聊天,其中開MINI的友人便對我說:『你不
用開車,我可以來載你。』

友人的Mini(很喜歡Mini的裡面):





不要以為他人很好,因為我在上車後他才對我說:『你知道我為
什麼要來載你嗎?因為你沒開車,就沒有藉口不喂酒,你今天晚
多喝一點吧。』

中計!我馬上對他說:『你把我送回家,我自己開車好了。』
一切已經太遲。

後來,這位善良的友人又開車去戴另外兩位朋友,我們四個人擠
進他的MINI,正要開車去吃拉麵的時候,有人提議說我們不如
去吃 Charcoal Grill on The Hill 好了。

Charcoal Grill on The Hill是一家墨爾本有名的牛排餐廳,就在
這位朋友的家附近,她認為這是全墨爾本最好的牛排,而我個人則
比較喜歡Valdo’s,但其實我在Charcoal Grill on the Hill只是試
過想訂檯,訂不到而已。

友人說我們一直都說要去試吃,那擇日不如撞日,有位就去,怎知
道就真的有位。

Charcoal Grill on The Hill(不錯的酒瓶收集):


我們的經濟晚餐…Charcoal Grill 的餐牌(真的一點也不Budget):


留意餐牌的下方,牛排食客紀錄,最高保持者是可以吃三千克的牛排,
這家餐廳的正常份量是一塊三百克,那裡就是十塊牛排。

牛掛和芥末(English, Horseradish, Thai Sweet Chilli, Seeded Mustard, Dijon):


其他餐點有生菜沙拉,薯條,三文魚,鴨腸和Cherapchichi:


Cherapchichi是一種沒有皮的腸,很好吃。Cherapchichi:


我的牛掛切得有點薄,所以感覺一般,並不是特別好吃,最出色的反
而是沒有皮的香腸和紅酒(Troll Creek),就牛排來說我還是比較
喜歡Valdo's。

甜品是草莓pancake(太過甜)和拿鐵:



飯後,我們約了其他人在酒吧喝酒聊天,第一瓶是2006 Te Kairanga,
味道很奇怪,很重的木塞和發霉味,我喝一口就倒給別人喝了,最後誰
都沒喝完,酒保卻說這是紐西蘭有名的紅酒?

第二瓶是酒保介紹的說是他近期喝過最好的Shiraz,Dominque Portet,
價錢也不便宜,我最喜歡的還是在餐廳裡喝的Troll Creek。

晚上在酒吧和餐廳喝的紅酒:


整個晚上,牛掛和紅酒的錢加起來是約一百五十塊一個人,我們就不停的
為長週未和我們一點也不便宜的經濟晚宴聚會幹杯。

Quote Gav: So much for our budget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