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友人訂了Brighton的J’s Surf & Turf。

這是一家只要二十八塊半,便可以任食餐牌上的所有食物和
生蠔的日本餐廳,在現今的經濟環境下,真是不可多得。

在那天的下午,我五點下班後便開車去Brighton,想在海邊
先拍拍照和找尋那色彩繽紛的Brighton Bath House。

在澳洲的夏天,太陽要到九點才下山,所以五點多的沙灘上
還是人山人海,我在附近來回開了幾圈亦找不到地方停車,
後來就只能在一個較遠的沙灘停下來。

從遠處瞭望的Brighton Bath House:


Bath House附近的沙灘,人比較少:



有很多海鷗在海邊的石灘上休息,我一走近他們就飛走了:


背光得很厲害:


黑白色的鳥類(是鴨嗎?):


拍照後,便快是晚餐時間,J’s Surf & Turf就在離沙灘
不到五分鐘的車程。

這是一家必需要訂位的餐廳,訂位的時候還要指定吃多少生
蠔,考慮到我們只有七個人和有些人不太吃生蠔的關係,我
們便叫友人訂位時訂三打生蠔。

後來,友人卻對我說他訂了七打生蠔,七打八十四隻生蠔,
他說:『人數多了,和要給GAV多吃一點生蠔讓他為台灣
之遊補一下。』

食物方面,我們差不多把餐牌上能叫的都要了,不知道是不
是看我們人多的關係,每一盆的份量也很大,一份炸蝦便有
十多件蝦,鰻魚亦是一碟數十塊,我們試了刺身壽司什錦,
冷牛肉沙拉,炸八爪魚丸,薯蓉餅,鰻魚,炸蝦天婦羅,餃
子,湯烏冬,炒拉麵,燒雞肉串,日式炸雞和烤茄子。

一些食物(鰻魚是吃到後來才拍的):


能夠任食的餐廳,味道當然有所折扣,刺身的魚並不是很新
鮮,吞拿魚更是非常的不新鮮,燒雞肉串其實是煮雞肉球,
全墨爾本的鰻魚都是用微波爐叮的,這裡卻叮不熱,除此外
其他食物都還可以。

忘記說,當日是搞怪Tee聚餐,有收到友人的台灣手信的男
士,都要穿上那一系列的搞怪Tee。

Snow White & Dumbo, Pirates (這些是最普通的tee):


我的 Not Toy Micky Mouse – You can do anything to me, whatever you wanna:


我的tee還要跟Gav的紅紫一對,WHY!?:



Kev的GOT MILK?:



飯後,我又回到海邊拍照,本想拍日落的,可惜太陽已經下山,
有一個人用三腳架在拍海邊,看起來就是很專業,我也要多一點
拿我的三腳架出去了。

黃昏的海邊和專業的攝影師:



後來,我們還穿著這些Tee去酒吧喝酒,我只喝Lemon Lime & Bitter:


最少,這些tee已經比往年的手信正常很多,前年我穿的是粉紅色
Hello Kitty Boxer Shorts 內褲,還給人拍照了…



這些衣服當然都已經被我封起來,列入永不再穿的衣物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