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看完Watchment後的偏激感想,喜歡這套電影的人,
或許不適合看。

今天在友人的提議下去了看剛上影的Watchmen,一套片長兩個
小時四十分鐘的超人英雄電影,她說兩個多小時的超人電影應
能值回票價。

在進院前,友人們買了兩大盒爆米花,鹹的爆米花,不喜鹹爆
米花的我,今天終於也知道爆米花在電影院裡的作用。

整體來說,這套電影和數年前的Sin City很像,也是集合了爆
力,血腥和色情的英雄故事,唯一的不同是Sin City好看,這
個不好看。簡單的劇情卻拖得又長又悶,是導演有限定的時間
要填補,不拍夠兩個小時不能交片嗎?

還好,結局並不是一個未完的故事,一套兩個多小時的悶片,
沒有結局還有續集,真的會讓人拋爆米花。

電影裡的主角就是一些退休美國超級英雄,他們都曾經是很紅
的穿著超人服飾的超人,後來在政府的改格和規勸下退休,這
些超人裡有能看透過去和未來的藍色福射人,有世界最聰明又
快到能接子彈的音速人,還有很多道具開蛋型飛機的,戴著面
具爆力又血腥的超人和很多其他的…

故事就從一個退休卻還是很猛的超人被人殺死開始,到舊有的
超人同伴慢慢復出,找出真兇,簡單的劇情,不複雜的結局,
漫長的兩個小時又四十分鐘。

從一開始一個不必要的片頭,便已經拖了約十分鐘,就像花了
十分鐘在電影開始前,再看一次這套電影的預告片,電影開始
不到半個小時,坐在我旁邊的友人便跟我說,她旁邊的人睡著
了,雖然他是一個舉啞鈴,也可以睡著的奇蹟,但也可見這是
真的很悶。

看電影時,手裡拿著一大盒爆米花的我,每次看到友人伸手拿
爆米花便會忍不住笑,因為每一段拖戲和悶場的地方,她都會
伸手拿爆米花來吃,所以她拿爆米花的次數很多,而本來說不
吃鹹爆米花的我,更是吃過不停,因為真的悶到發荒。

我今天發現為什麼看電影要吃爆米花,一是給很緊張的劇情,
二就是給悶到發荒的劇情,讓你打發時間。

我想很多電影都會有一兩段男女主角的色情片段,這套亦不例
外,可是想不到的是一些親蜜和嘿咻嘿咻的鏡頭也可以拖,不
單是把鏡頭拖慢,男女主角在電影前一段嘿咻嘿咻完,不到五
分鐘後又再一段。

第一次,看這些片段也看到我想罵:『靠!我已經等到不耐煩
了,快點做完吧。』

如果,每一個故事都在傳達一個訊息,這個故事的要傳達的就
是,要世界和平,便要先殺很多人。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問我,兩個多小時的超人影片,有值回票價嗎?

是完全的浪費時間。

Good Value For Money? Shit Waste of My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