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坐在辨公屋裡不停的忙的時候,板
球在我的頭上,不停的飛。

板球,足球在飛,收音機,聊天聲不絕於
耳,這一切,我早已習以為常。

當一切突然安靜的時候,我更覺得可怕,
怎麼突然這麼安靜?

安靜的辦公室,讓我更不習慣。

抬起頭,站起身,走去找我的好同事們,
才發現,辨公屋裡一個人也沒有。

三點多,大家都走去散步嗎?既然這樣,
我也不管工作,下去四處走走好了。

在公司樓下門口,找到抽煙的同事,幾個
人正在吞雲吐霧。

在公司左邊的雜貨店,找到正在排隊買巧
克力,薯片,和樂透的同事。

在公司右邊的咖啡店,找到在店門口,坐
著呻咖啡,小口小口地吃小蛋糕的同事。

什麼時候,我們的辨公屋搬出來了?

在戶外走完一圈,回到辨公屋,就只差一
個同事,怎麼找也找不到。

快下班時,我找到這位同事,問他:
『你下午去了那裡啊?』
『我去散了四十五分鐘的步。』
『純粹散步?』
『對。純粹散步。』

愚人節到了,大家都太閒了吧。

* * * * * * * * * * * * *

今天是愚人節,過去的一年我壞事做盡,
所以今天只好乖乖的躲在家裡閉關,避免
被人尋仇愚弄。

希望大家愚弄別人之餘也多加小心。

愚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