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將來,一拖再拖的決定,終於在兩天前落幕。

銀行在經過五個多月來的考慮,終於決定不把公司賣
掉,卻會另找墨爾本一家大型的討債公司把公司剩餘
的貸款帳戶慢慢收回。

星期一的時候,兩位好友被裁員,兩位經理氣不過銀
行的決定而辭職。

剩下的我們,也將會在未來的兩至四星期內被解散,
只是銀行方面都會盡量安排職位給剩下來的人。

是時候,要各散東西?

今天銀行派來的接管人,對我說人事部的經理明天想
會見我,希望能夠把我轉去討債公司工作,仍是電腦
系統和會計類的工作。

那兩位辭職和準備另起爐灶的經理,也希望能夠把一
部份人拉過去他們的新公司。

問題是,我還想繼續下去嗎?

對於這樣的工作,我真的覺得好累好悶。

值得慶幸的是,銀行的這個決定,也逼我好好的想清
楚自己的將來,縱使現在還是滿是問號。

不知道是要留在墨爾本,還是要回香港繼續工作。

PS
至於布丁…
這兩天她雖然不停地拉肚子,但依然是一隻活力充沛
的小狗,而我雖然在短期內就會失業,但我還是會好
好照顧布丁的,如果我要回香港,她也會跟我一起回
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