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人辦完公事後,我們等了半個多小時的計程車,
才順利的離開渡船街去到我們的下一個目的地,威
尼斯人酒店。

事隔不到兩個星期,我便又再舊地重遊,只因為姐
姐和友人都沒有去過威尼斯人酒店,很想來看一下
這家金光閃閃的和有室內河流的酒店。

所以我又再重拍,同一樣的地方,不一樣的照片。

威尼斯人的黃昏:



大堂的噴泉:



大堂的長廊和樓頂:


威尼斯人的內部:


在我們經過威尼斯人的美食廣場時,姐姐想試一家
漢堡店的一個漢堡叫我去買,我一個不小心,便點
了很多的食物。

Fat Burger:

聽說,蠻有名的,但是香港也有…

一個漢堡變成兩個漢堡套餐:


我最喜愛的油炸品之一,洋蔥圈:


姐姐想試的Fat Burger 漢堡:


除了這個漢堡,洋蔥圈,雞柳包和薯條都不好吃。

日式餃子:


日式烤魷魚:


麵包南瓜湯:


這些也是我不小心在旁邊的食店買的,麵包南瓜湯
不錯,我想是因為有麵包的關係,其他則非常的一
般。

吃完下午茶,我們便要離開威尼斯人,離開的時候
發現晚上的威尼斯人,在燈光和迷霧下,顯得更有
氣氛和漂亮。

夜照威尼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