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茶後,我們便從威尼斯人步行到龍環葡韻的
博物館,再從那裡走到氹仔市區,路線差不多和
數星期前一模一樣,只不過這次是逆向而行。

我對他們說,走路去氹仔市一點也不遠,只要十多
分鐘就好,其實是快三十分鐘的路程,而我只不過
是想看看晚上的龍環葡韻和嘉模聖母堂。

從威尼斯人看過去的龍環葡韻:


其實看起來真的不遠,只不過中間有一條大馬路和
一個湖,而走去龍環葡韻便先要衝過沒有班馬線,
沒有紅綠燈的大馬路,跳過大馬路中間的花糟,再
沿著湖邊小徑繞湖走一周,而小徑石灘還有老鼠不
停的走過。

我兩三下就衝過了大馬路,跳過花糟去拍照,留下
他們在後頭,差點把她們氣昏。

龍環葡韻住宅博物館:


嘉模聖母堂:



從教堂走下長長的樓梯後,一條燈光淡黃的舊街:


我蠻喜歡澳門這些舊舊的街道和街燈。

是旅遊區的關係嗎,怎麼郵筒也特別的大:


回到氹仔的很多手信專賣店的宮也街,我又在鉅記
亂買了一堆手信,然後便在這條街上的誠昌飯店吃
晚飯。

宮也街:


誠昌飯店免費送的一包紙巾:

(小氣的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要錢的。)

誠昌飯店有名的水蟹粥:


雖然我不太喜歡吃蟹,但水蟹粥真的很好吃,很有
蟹味。(蟹味要怎麼形容呢)

蚧貝西蘭花:


豉椒炒蜆:


第一次試喝的燕麥啤酒:

(味道好像比較淡)

水蟹粥蠻特別的,其他的東西也不錯,誠昌飯店
值得一試。

吃完晚飯,我們便買黃牛票坐船回去香港,黃牛票
一張便宜約三十港幣,但是記得在入閘處確定不是
假的船票才付錢。

結果這個澳門的美食遊,去了九如坊葡萄餐廳,九
記咖啡冰室,池記麵家,李康記滑滑豆花,潘榮記
雞蛋餅,帝鈞胡椒餅,澳門製造雞蛋仔,威尼斯人
美食廣場和最後的誠昌飯店。

看來有沒有西多王,我還是一樣的吃,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