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星期二加入熱瑜珈至今,總共做過三次熱瑜珈,在時間許可下便
會隔天隔天地去,是真的喜歡上這個運動。

熱瑜珈是又熱又累的運動,友人說他每次站在酷熱的房間裡,汗不停地
流的時候,都會問自己:

『為什麼我要做這麼痛苦的事?』
『又為什麼每次我這樣想完,下次還是會回來。』

為什麼呢?除了朋友間的群體效應,和他可能是喜歡在痛苦中尋樂的變
態外,應該就是每次做完熱瑜珈那種舒適和鬆弛的感覺,雖然過程中是
又熱又累,但是每次做完後,整個人的精神和體力都會感覺更好。

上週日,我又再和幾個朋友去熱瑜珈,但因為那天是週日的關係,熱瑜
珈房間裡擠滿三十多個瑜珈同學,而我也終於看到傳聞中的丁字褲瑜珈
男,一個只穿三角丁字褲和有點發福的中年男子。

有點發福的丁字褲男,雖然有個不小的肚子,但做起瑜珈來卻一點也不
容小覷,當我們只能僅僅把右腳放上左腳時,他的右腳卻可以像金蛇纏
絲般纏著左腳,當我們單腳站著左搖右擺時,他卻隱如泰山,最厲害的
還是當他雙腿站立,膝蓋伸直,然後彎腰的時候,不單可以無視肚子的
阻礙,雙手掌毫無隔核地碰觸地面,然後還遊刃有餘。

換了是我,如我指尖能夠輕輕碰到我的腳,我已經在感動流涕。

由於人多的關係,那天的熱瑜珈比平常更加悶熱和辛苦上好幾倍,而我
每次躺在地上休息時,便會不停地冥想一些有的沒有的,來分散自己的
注意力,直到我的腦海漸漸集中,不斷地浮現,同一個畫面:『樓下便
利商店的可口可樂思樂冰。』

九十分鐘的熱瑜珈過後,我便第一時間便衝下去便利店買了最大杯的可
口可樂味道思樂冰,冰涼的思樂冰,而我開心地喝著思樂冰走出便利商
店時,他們便說:
『這樣一冷一熱,對身體很不好呢。』
『你這樣會很容易中風。』
『會爆血管的。』

一人一句,害我想喝思樂冰的熱情,完全的冷卻。

後來,在晚上喝東西聊天的時候,他們七嘴八舌不停地講:
『你有看到嗎?丁字褲男……』
『你也有看到啊?』
『我有看到啊…真的好大…』
完全不懂狀況的我,便問:
「你們都在講什麼啊?」
『你沒有看到啊?他的乳頭,很大。』
『超級大的…像我掌心那樣大。』
「你們邊做瑜伽,還能夠邊注意他的乳頭啊…」

可以的話,我都儘量不去看差不多是全裸的丁字褲男,更沒會想到要去
看他的奶頭有多大,但經他們這麼一說,我下次見到丁字褲男,一定會
不停凝視他的乳頭。怎麼辦?

昨天晚上,我在家裡做彎腰運動,雙腳雙手伸直彎腰,一開始是食指的
指甲輕輕擦過腳面,然後指頭竟然也碰到腳面。

這十多年來,我彎腰後手掌頂多也只是剛過膝蓋而已。

我的指頭碰到腳面,可是,自三歲始便不曾有過的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