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曾經是一個被遺忘的網誌,沒人來的地方,
卻滿是上鎖又或被隱藏的文章。

乏人問津,只因文章全是殘破不碪的語句累積
而成的時間記錄。

從四年前開始,網誌就以這樣的形式開始,由
一天一點一滴的日記慢慢累積而成,每一篇見
不得人的日記也只是想說,不用擔心,你離開
以後,我活得很好。

其實,我心裡很清楚亦明白,這永遠也是一個
被遺忘的網誌,永遠也被我那最初和最期待的
人遺忘。

如果,有一天,被遺忘的網誌不再被遺忘,我
只希望看到一個留言,讓我知道,她很幸福。

謝謝,讓我喜歡上寫作的那個人,讓我希望自
己能夠從錯誤中糾正,從周遭的人和事學習,
反省和反覆思量。

今天的網誌,依然是見不得光的神秘地方,仍
然是我的混亂文字思想記憶聚集地,天真的人
和不成熟的網誌,一切還在改變成長中,但就
如我從前說的,只要我持續的存在,網誌就會
一直的存在。

謝謝,那些沒有遺忘這裡的,那些一起分享心
情的,和那些鼓勵與糾正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