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夜來風雨時,我剛剛好夢正酣。

在夢裡,我看見久違的她,拿著素描本,
不停地畫。

她是什麼時候開始學會素描的?

後來,我拿起素描本,一頁一頁的翻,一
頁一頁的認真地看。

素描本裡滿是,曾經熟識的,和不曾認識
的,一個又一個幸福美滿的笑容。

那一刻,我才相信你是幸福的。

我看見自己在微笑,然後聽到…

叮呤,叮呤,劈啪,劈啪。

風雨吹起房間裡的窗簾和風鈴,叮呤,劈
啪,叮呤,劈啪,不停作響。

我躺在床上,分不清現實的,半夢半醒。

我起來,拉高窗簾。

沾濕的窗台,晚風從窗縫中不停地呼嘯,
寒意讓我分清現實。

窗外,雨夜裡反光的街道上空無一人,月
亮被陰雲所掩蓋,月光卻在雲層裡,隱隱
透出。

月亮雖然被掩蓋,月光卻還是悠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