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高是我香港家裡,我最偏愛的小孩,每次洗完澡後,
他那憂鬱的眼神,都像是在對我們說:

『我以後可以不洗澡嗎?』
『當然是不可以了!』

高高,不愛洗澡的小孩:


剛洗完澡的牠,好像被我們侵犯的樣子。


就算是在幫牠吹手的時候,也是一臉的不爽。


吹好毛的時候,馬上就是一副我可以走了嗎的可憐樣。

還好只要一解開繩子,牠就馬上的笑容滿臉。

其實我會這樣喜歡高高,是因為有些時候我都會在高高的
身上看到Nelson的影子,也難怪其他人會說牠不像黃金。 ><

小時候的Nelson,因為皮膚容易過敏的關係,都要用藥性
的洗髮液,每次洗澡時都要把洗髮液弄勻全身,再讓洗髮
液泡個十分鐘才可以沖洗。

那段時間,牠都會用可憐的目光看著我(牠會乖乖的坐在浴缸裡十分鐘):


洗完澡後用毛巾包著的Nelson:


對照看看,Nelson和高高的臉型和眼神,還真夠像,兩個 都是不喜歡洗澡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