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的時候,我被拉去看墨爾本的車展,說真的對於車我
認識有限,就只有買車的時候會認真搜集資料,買車後也
就只對自己的車有興趣。

這個每年也有的車展,我這次也是在墨爾本住了十年後,
才第一次去,而我去的第一目的是拍照,第二目的才是看
看名車,不過可惜今年的車展沒有法拉利,所以也就沒有
同廠的Alfa Romeo。

雖然沒有我想看的愛快,但我還是拍了很多的照片,接下
來就直接看車子的照片…

Melbourne Exhibition Centre:


Ford:


Nissan:




Audi:



BMW:


Lotus:



Porsche:



Bentley:


Lamborghini:




個人來說對這個車展有點失望,因為經濟不景很多廠商也沒有放攤位,
所以一個多小時我和朋友們便逛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