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爾本在這半年來,新開了不少川菜館,有做川菜的,
也有不少做麻辣鍋的店。

數星期前的一個週末,我便吃了三天三家不同的川菜,
真的是很痛苦的一個週未,在那個週未打後的數天,我
更在廁所裡痛不欲生。

先說第一家,在我家(carlton)附近的麻辣空間,是一
家吃多飽四川麻辣火鍋,評價就是和其他的麻辣鍋一
樣,一定能夠吃到飽,只是味道和火鍋料的選擇不多。

麻辣空間:


火鍋:


肥牛:


看樣子以為會很好吃的紅豆包(完全被騙):


第二天的第二家川菜是在Box Hill的辣媽子,味道非常
的一般,那天和朋友去吃午餐,食物有點像在隔夜飯菜
的感覺,所以沒有拍照,亦不想多介紹。

第三家是巴國布衣,在墨爾本已經算是有一系列的分店,
在Footscray有一家,Toorak一家,City一家。
(大慨就只有這三家吧?)

那個去吃巴國布衣的晚上,又是因為去到天府要等約一個
小時才有位子,才不想等的轉去巴國布衣。

巴國布衣:



夫妻肺片:


水煮魚(剛來的時候):


水煮魚(撈起辣椒後,看看那些油!):


蒜香排骨:


羊肉(不記得名字了,反正我不喜歡羊肉):


我發現吃辣的時候,隨了跟養力多和豆漿外,喝王老吉也不錯:


朋友一直說,不同的巴國布衣水準上會有差,但我卻覺得這
家和Toorak那家的味道差不多一樣,水煮魚和夫妻肺片我都
蠻喜歡的,其他的就一般般。

上星期,朋友受不了天府的誘惑,真的去等了一個小時的位
子,而我就在他們等到位子的時候才過去,只能說需要等待
的東西,味道果然都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