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朋友去看四個星期大的黃金小狗,早上八點從
墨爾本市中心出發,開了差不多兩個多小時,才到達
這個郊區的大屋。

這一窩小孩共有五男五女,因為我想看女生的關係,
主人便把五隻黃金小女生帶出來給我們看。

以下是黃金幼幼想講的話:

我們都是生命,樣子會隨著時間變化…


我們都有思想,會有喜怒哀樂…


我們都有需要主人的時候…


我們都有需要被觸摸的時候…


我們都有需要同伴的時候…


我們都有乖乖給手手的時候…(相對地也會有不乖的時候)


我們都有渴望衝出窗外探險的時候…


我們都有頑皮的時候…


我們都有肚子餓,需要吃東西的時候…(相對地也有大小便的時候)


我們都有需要被清潔的時候…


請知道我們都是有感情的生命,並不是你們想養就把我們從媽媽溫暖
的懷抱裡搶走,到厭倦我們的時候就隨便拋棄的…


照顧我們並不簡單,但我保證我們是不會背棄主人的…


養我,便請從一而終的愛我,照顧我一生。


小狗不可以選擇主人,我們卻可以選擇要不要養牠們,要不要做一個負責任的主人,
請不要忘記養寵物是我們自己的選擇,不要忘記初衷,做一個負責任的主人。

PS…黃金幼幼有迷死人的籃色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