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useppe Arnaldo & Sons是在澳洲墨爾本皇冠賭場內
的一家意大利餐廳。

餐廳內偏黑和深色的時尚裝潢,把酒吧和餐廳分成兩邊,
是一家氣氛不錯的餐廳,價錢就如同大多數賭場內的餐廳一樣,
一點也不便宜,但是上幾次來,都要等一個多小時才有位子,
所以便一直也和它無緣。

這次在看電影前的五點多,我們便去到Giuseppe Arnaldo & Sons,
時間尚早,看不用等位子就進去了。

意式香腸和醃肉是這家餐廳的特色之一,但因為朋友試過
後並不能接受,我們便各自各點一個輕晚餐。

在友人的介紹下,本想要一個紙包焗螃蟹意粉,但是待應生說當天沒有螃蟹,
我便要了一個奶燉牛仔小腿肉,而另外兩位朋友都要了牛排。

Giuseppe,Arnaldo & Sons:


滿是意式香腸和醃肉的櫥櫃:


麵包和橄欖油:


沙拉:


Veal Shank Wet Braised in Milk:


Chargrilled Rib Eye & Greens:


Grass Fed Sirloin & Herb Onion Rings:


食物不錯,我很喜歡我的牛仔肉,不過薯蓉很多,吃到我很飽,
友人的牛排也不錯,我個人覺得比有名的Characol Grill
on The Hill好吃。 (有加香草的洋蔥圈,好奇怪)

最後還是吃到有點飽,一點也不Light…

Giuseppe,Arnaldo & Sons 網站:www.idrb.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